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新闻宣传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铸精品,先锋模范展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厅 作者: 编辑:黄飞飞 2022-07-15 22:34:5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新2.jpg

7月15日下午,新闻宣传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铸精品,先锋模范展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范文彬参加,支部书记卿晓英主持。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上、在湖北武汉考察时、在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王晨副委员长在湖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结合本职工作,做好人大新闻宣传工作,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新1.jpg

范文彬要求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党支部模范引领作用,根据常委会新闻舆论宣传工作的部署,集中做好重点和难点报道,为推进新闻宣传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黄飞飞 图:周洁)

来源:办公厅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