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会议动态>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新任职、职级晋升 及交流干部集体谈话会

来源:办公厅人事处 作者:官 露 编辑:黄飞飞 2022-07-12 17:31:5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人事.jpg

为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强化责任担当,7月11日上午,省人大机关召开新任职、职级晋升及交流干部集体谈话会。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刘文新主持会议并讲话。驻机关纪检监察组、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宣读了干部任职的通知,3名新任职、职级晋升、交流干部代表作了发言。刘文新代表机关党组对32名干部进行了任前谈话及廉政谈话。

刘文新指出,常委会党组对干部队伍建设非常重视、对干部成长进步十分关心。这次干部调整是机关党组从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等多方面考虑,经过综合比选、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决定的。

刘文新要求,要用忠诚衡量品格,坚定政治立场。大家在新的岗位上,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三力”。要用感恩回报组织,坚持矢志不渝。要珍惜组织给予的机会,珍惜发挥才能的平台。要用专业衡量价值,锻造过硬本领。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人大干部,快速转变角色,快速适应新的岗位和要求。不断加强学习,肩负岗位责任和使命。要用担当衡量作为,不负组织所托。提升责任感,提升能力水平,做到敬业奉献,当好“战斗员”、“参谋员”。要用纪律衡量行为,强化规矩意识。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养成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的习惯。

来源:办公厅人事处

作者:官 露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