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专题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厅 作者:刘湘 编辑:黄飞飞 2022-07-01 21:10:4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28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保卫处党支部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专题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周玮同志主持会议。

根据机关党委要求,支部在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以及省委书记张庆伟在十二届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学习内容进行分散自学的基础上,开展了重点领学、集中交流研讨。

周玮同志结合学习内容和保卫处工作实际,以《全力维护机关大院安全稳定,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讲了专题党课。他从历史和现实、国际和国内两个维度,阐述了保卫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十步之内,必有芳草”的璀璨荣光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筑牢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努力提升做好保卫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心系国之大者、省之大计,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努力提升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确保省人大机关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办公厅

作者:刘湘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