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研究室>工作动态>正文

大干三季度 迎接二十大 奋战全年度 完美收好官——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认真学习贯彻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精神

来源:研究室 作者:左文星 编辑:黄飞飞 2022-06-17 21:45:2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图片1_副本.png

6月17日下午,研究室召开全室干部暨支部党员会议,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王向前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研究室副主任毛志亮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党组2022年第12次会议精神,特别是原原本本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的总结讲话精神,综合处、调研处负责同志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全面梳理了下半年工作任务,并对如何做好下半年工作,谈了工作打算。

王向前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做好下半年工作,要以贯彻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精神为动力,坚决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把永不放松、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传递到每一个干部的工作之中、每一项任务的有力推进之中。一要抓紧学习领悟,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工作要求,做到先学一步、多学一点、深悟一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抓早主动作为,对照常委会“一要点五计划”和研究室2022年工作要点,认真梳理,全面盘点,确保任务高质量完成;特别是要聚焦起草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系统总结本届以来常委会工作重大成果等重点任务,早安排、早部署,下好先手棋、打好提前量。三要抓实落地措施,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协同发力,各项任务要落实到人到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踔厉奋发、担当作为,为本届人大工作圆满收官作出研究室应有的贡献,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研究室

作者:左文星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