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海报∣“竖盾牌 守绿码 ” 他们这样筑牢疫情防控堡垒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洁 曾妍 编辑:黄飞飞 2022-03-31 23:11:0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图片

3月份以来,湖南多地出现新冠肺炎病例,全省疫情防控面临新的挑战。

在这个关键时刻,省人大常委会专门作出关于科学精准及时有效做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

法治,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基本方式,也是应对重大公共卫生突发事件的重要手段。

“疫情防控越是到最吃劲的时候,越要坚持依法防控,在法治轨道上统筹推进各项防控工作,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要强化公共卫生法治保障,全面加强和完善公共卫生领域相关法律法规建设”。

《决定》的出台,将为全省疫情防控提供坚强法治保障,有力提升湖南疫情防控法治化水平。

与此同时,

他们挺身而出,昼夜奋战在最前沿。

他们不畏艰险,“逆行”一线。

他们无私奉献,服务人民。

省人大机关所在地的长沙市雨花区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后,省人大机关6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志愿报名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和雨花区、东塘街道省人大社区,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堡垒。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洁 曾妍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