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重要发布>通知公告>正文

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90号)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 编辑:黄飞飞 2022-05-24 19:55: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公 告

第90号

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774名。2022年3月,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结束时,实有代表764名。此后,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出缺4名:

军委审计署长沙审计中心军人大会决定接受马守志辞去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马守志的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

由张家界市选出的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许显辉,由怀化市选出的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王成,已调离湖南。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许显辉、王成的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由张家界市选出的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黄关春因病去世,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黄关春的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自然终止。

截至目前,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760名。

根据选举法的有关规定,黄关春的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后,其担任的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特此公告。

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年5月24日

来源:湖南人大网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