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刘莲玉参加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办公厅秘书处 作者:唐慧霞 摄影:周 洁 编辑:黄飞飞 2022-05-13 16:10:4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图片

5月12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参加所在的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图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讲话。

5月12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参加所在的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检视剖析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刘文新,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王向前参加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杨志勇主持会议。

会前,秘书处党支部认真准备、周密安排,扎实做好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等各项准备工作。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对照检查,查摆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党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机关党委负责同志作了点评。

刘莲玉指出,高质量地开好组织生活会,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举措,是坚持“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敢于直面问题”宝贵历史经验,进行彻底自我革命的具体行动,是每一名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应尽义务,要切实增强开好组织生活会的政治意识,端正参加组织生活会的态度,确保组织生活会真正解决问题。

刘莲玉强调,办公厅秘书处作为重要政治机关的枢纽处室,要恪守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当标杆,观察分析问题要把好政治站位,谋划推动工作要落实政治要求,处理解决问题要防范政治风险,确保每项工作都有好的政治导向、政治影响、政治效果;要锤炼坚实过硬的能力本领,强化理论学习、思想淬炼、实践锻炼,保持在学习、在调研、在奋进的状态;要锻造敬业精业的工作作风,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敢于担当作为,坚持严谨细致,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工作效能;要筑牢清正廉洁的从政底线,做到“正”“慎”“悟”,立住根本,固本培元,激浊扬清,始终保持干净干事的良好形象,共同维护好人大良好的政治生态。

图片

会议现场。

来源:办公厅秘书处

作者:唐慧霞 摄影:周 洁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