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疫情防控践初心、党员先行担使命” 联工委党支部扎实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联工委 作者:吴静波 编辑:黄飞飞 2022-04-29 22:25:3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吴.jpg

根据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统一部署,4月28日下午,联工委党支部组织开展“疫情防控践初心、党员先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联工委主任程水泉,联工委副主任孟浩,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文显科参加。联工委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张扬军主持。

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暨指挥部会议精神,《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科学精准及时有效做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省委组织部《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并组织开展警示教育,传达学习了省直工委有关文件精神。

吴1.jpg

三个党小组各一名党员同志围绕活动主题作了中心发言。议案建议处党小组谭志勇同志分享了《乡村振兴的挑战与人大作为》微党课。大家一致认为,“动态清零”是以最小社会成本获得最大防控成效,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好效果地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体现了我们党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宗旨意识。全体党员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纪律规定和要求,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程水泉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模范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带头宣传贯彻省人大常委会疫情防控决定,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联工委全体党员的力量。他强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聚焦代表工作重点,统筹做好联工委今年各项工作,以高效能履职更好发挥人大代表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作用。

来源:联工委

作者:吴静波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