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08次主任会议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王宇晨 摄影:周洁 编辑:黄飞飞 2022-04-25 16:37:0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图片

4月25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08次主任会议。

图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主持会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现场。

4月25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08次主任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主持会议,副主任谢建辉、张剑飞、杨维刚、周农、彭国甫、陈文浩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议程草案。

会议研究了关于全省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报告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满意度测评工作方案;湖南省人大常委会《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湖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执法检查方案;湖南省人大常委会《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办法》执法检查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我省乡镇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的指导意见。

会议书面听取了关于《省人民政府关于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有关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结果的报告》《省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结果的报告》的审议意见。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王宇晨 摄影:周洁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