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九次会议 张庆伟出席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洁 编辑:黄飞飞 2022-02-25 15:03:1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图片

2月25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九次会议。

图片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出席第二次全体会议。

图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主持会议。

2月25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九次会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出席第二次全体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主持会议,副主任谢建辉、杨维刚、周农、彭国甫、陈文浩,秘书长曹炯芳出席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殿勋,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田立文,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叶晓颖列席会议。

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省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程水泉作的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现在,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765名。

第一次全体会议还听取了李殿勋、曹炯芳分别作的有关人事任免案的说明和拟任人员任前发言。

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案。会议决定任命张迎春为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张庆伟为本次会议决定任命和任命的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图片

张庆伟为本次会议决定任命和任命的人员颁发任命书。

图片

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为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补选的省监察委员会主任和本次会议表决通过的国家工作人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省监察委员会以及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洁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