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省人大机关召开安全协管员会议

来源:办公厅保卫处 作者:刘湘 编辑:黄飞飞 2022-02-24 15:55:5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保4.jpg

为进一步加强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平安建设工作,2月22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了机关平安建设安全协管员工作会议。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及办公厅各处室安全协管员参加会议,省人大社区、物业公司负责人列席会议。

保3.jpg

会上,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保卫处通报了2021年机关平安建设、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情况,就2022年平安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征询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保卫处负责同志对机关安全协管员长期以来在机关平安建设工作中所付出的辛劳和努力表示感谢,要求大家继续做好平安建设相关工作,共同努力营造平安建设人人有责、齐抓共管、各负其责的工作局面,共同维护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保1.jpg

(摄影:黄飞飞)

来源:办公厅保卫处

作者:刘湘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