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人员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表彰暨第五届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办公厅离退办 作者: 编辑:黄飞飞 2022-02-22 15:31:3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图片

2月18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人员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表彰暨第五届换届选举大会。

图片

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机关离退休人员党总支书记蔡力峰主持会议。

图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曹炯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2月18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人员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表彰暨第五届换届选举大会。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机关离退休人员党总支书记蔡力峰主持会议。老领导刘玉娥、肖雅瑜、王柯敏,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曹炯芳,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刘文新出席。

会上,离退休人员党总支委员王其林代表第四届党总支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总支委员胡正扬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五好”离退休人员党支部、文明协会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获得表彰的46名个人和7个先进集体进行了颁奖。

图片

颁奖现场。

曹炯芳代表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和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机关离退休人员党总支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做好离退休人员党总支党建工作和机关老干部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老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二要以提升组织力为目标,全面推动机关老干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用心用情精准服务,不断优化和提升老干部服务管理水平。四要担当作为,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的老干部工作队伍。他勉励全体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讲好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故事,在弘扬法治精神中述说人大新篇章,为不断推进“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为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智慧和力量。

选举现场。

大会选举蔡力峰为机关离退休人员第五届党总支书记,选举石光明、李小平、吴志平、王 刚、姚 伟为总支委员。蔡力峰代表新一届党总支表示将尽其所能认真履职,脚踏实地竭诚服务,不辜负全体党员的信任和重托,进一步推动机关离退休人员党建工作提质升级。蔡力峰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党总支将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老龄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自觉遵循党章准则的各项规定,带领全体老同志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希望机关全体离退休党员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保持和发扬“春蚕”精神、“蜡烛”精神和“老黄牛”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尽心尽力、主动作为,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交上一份奉献绵薄之力、写满忠诚大爱的合格答卷。

图片

会议现场。(摄影:黄飞飞)


来源:办公厅离退办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