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嘉禾:人大代表送温暖 走访慰问暖民心

来源:嘉禾县人大 作者:曹娜 编辑:黄飞飞 2022-01-26 15:18:0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春节将至,年味将浓。1月25日,嘉禾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基层退役军人、老党员、困难群众和疫情防控值守一线。

431aa7871df1984cee0612721c7bcac_副本.jpg

嘉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资兵为对越反击战退役老兵雷衍堂送上慰问金。

“老雷,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在坦坪镇长溪村对越自卫反击战退伍军人雷衍堂家中,嘉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资兵与雷衍堂亲切交谈,祥细询问他的家庭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对他在革命战争年代所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谢,并送上春节慰问金。同时,嘱咐坦坪镇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多关心退役老兵的生活,用心用情为他们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将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心坎上。

450e8a654d6b18f95bbff2f0faf08c8_副本.jpg

郴州市人大代表吴连志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在坦坪镇秀溪村,郴州市人大代表、嘉禾生源时代广场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连志走访了10余户困难群众,勉励他们要积极向上,乐观面对困难、树立信心,依托党的好政策勤劳致富奔小康,并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c12a60b3a73c2dd7e6672d6c568ff0c_副本.jpg

嘉禾县人大代表李美琳等深入疫情防控一线走访慰问。

在塘村镇山背岭村疫情防控交通咨询服务点,县人大代表李美琳、周圣娟、周建龙、雷静等为疫情防控一线值守人员送去了方便面、八宝粥、王老吉、矿泉水等慰问物资,感谢值守人员的辛苦坚守和无私奉献。

一份份暖心的慰问品,一句句真切的关怀话。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嘉禾县各级人大代表用真情和实际行动拉近了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加深了与人民群众的互动联系。

郴州市人大代表、嘉禾生源时代广场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连志表示,“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作为一名新任的市人大代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是职责所在,接下来会继续深入基层一线走访困难群众,为困难家庭送去温暖和帮助。

来源:嘉禾县人大

作者:曹娜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