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刘莲玉赴衡阳看望慰问“五老”代表和困难群众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陈奕樊 摄影:周 洁 编辑:黄飞飞 2022-01-23 20:12:2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赴衡阳市走访慰问“五老”代表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

1月23日,根据省委统一安排,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赴衡阳市走访慰问“五老”代表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曹炯芳参加。

刘莲玉一行先后来到衡阳市雁峰区岳屏镇文昌村和白沙洲街道白竹皂社区,走进陶泳标、谢光明、赵志相、金雅香家中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刘莲玉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经济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主动作为,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刘莲玉说,各级有关部门要面对面、心贴心,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服务上提升,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陈奕樊 摄影:周 洁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