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专题>正文

如何“创”未来 省政协委员们这样说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何青 李赛凤 汪衡 张必闻 陈杰 编辑:王津 2022-01-18 23:34:0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王诗颖 何青 李赛凤 汪衡 张必闻 陈杰 长沙报道

1月16日-19日,湖南“两会时间”。

期间,省政协委员们围绕着医疗、教育、乡村振兴等民生实事建言献策、履职尽责。借助两会的窗口,群众心声通过省政协委员们的声音传递出来。

如今,站在新的历史交汇点的起跑线上,省政协委员也将以更昂扬奋进的姿态毅勇前行,在“闯”“创”“干”中写就新的篇章。

来听,省政协委员们将如何“创”未来。

WechatIMG13592.jpg

湖南省人大代表谢运良:

新的一年,我要把我们好人协会在原有46000名会员的基础上,尽量接纳社会更多的爱心人士进会,参与做更多的好人好事,为社会服务!

WechatIMG13599.jpg

省政协委员尹向东

我是研究经济工作,也是省政府的参事,作为省政协委员来讲,要多做调查研究,多做经济方面的深入实际的研究,为省委省政府出谋划策,做好智库的工作。

省政协委员李定珍

党和国家高度重视职业教育的发展,我作为职教人,一定要做到不忘初心,育人为本,以质图强。

省政协委员陈义

那么今年省委和政府在稳就业、保民生、保市场主体方面有很多的举措,我们也是一个劳动密集型的企业,在这个方面我们已经做出了一些部署和规划,要顺这次两会的“东风”,要把经济做上去,把企业的活力做上去。

WechatIMG13597.jpg

省政协委员全小军

这次两会以后,我回去工作当中要以两会的精神为指引,更好地搞好本职工作,要么放弃职位不干,要么勇挑重担。

WechatIMG13600.jpg

省政协委员粟显波

用“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迎来文旅融合的春天。

WechatIMG13601.jpg

政协委员刘佐华

新征程、创未来。身为创业者,我们切身感受到湖南发展的势头和劲头,希望能为湖南美好的今天和明天做一个实干的践行者,也做一个真心的塑造者。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何青 李赛凤 汪衡 张必闻 陈杰

编辑:王津

本文链接:https://www.hnrd.gov.cn/content/2022/01/18/107859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