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部分在湘全国人大代表集中研读讨论地方组织法修正草案

来源:联工委 作者:李勇 编辑:黄飞飞 2022-01-14 18:09:3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图片

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统一部署,1月14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在湘全国人大代表集中研读讨论地方组织法修正草案。

图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周农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图片

图片

会议现场。

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统一部署,1月14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在湘全国人大代表集中研读讨论地方组织法修正草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周农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人大法制委分党组书记、副主任委员肖迪明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联工委主任程水泉,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吴秋菊参加。

代表们集中观看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李飞在全国人大常委会部署地方组织法修正草案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辅导报告视频资料,并进行了分组讨论。代表们经过认真研读讨论,对草案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

周农强调,各位代表要统一思想认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要把地方组织法修正草案的研读、征求意见工作当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实践,当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作为发挥代表作用、认真履职担当的重要体现。要全面完整准确把握修改的指导思想、修改工作遵循的基本原则及修改的主要内容,积极建言献策,为修改好地方组织法,贡献湖南代表力量和智慧。希望各位代表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做好法律宣传工作,讲好中国民主故事,做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制度、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积极参与者、模范实践者。

来源:联工委

作者:李勇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