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机关离退休人员党总支举行年度学习交流大会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杨科旗 编辑:曹玉玲 2021-12-29 09:08:1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2月27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人员党总支召开年度学习交流会。

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机关离退休人员党总支书记蔡力峰出席并主持会议。

12月27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人员党总支年度学习交流会在会议中心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机关离退休人员党总支书记蔡力峰出席并主持会议。

本次学习交流会是总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组成环节。虽然窗外白雪皑皑,天寒地冻,但与会同志热情高涨,踊跃发言。老同志代表贺文、符乔荫、吴正辉、李酉有和胡正扬,分别从“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心”、“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以及“关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一些思考”等不同侧重面作切入,深入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蔡力峰表示,举行年度学习交流会是总支多年来行之有效的一项重要制度,是老同志们一年来部分学习成果的集中展示,是大家用心用情用力投入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体现。他勉励全体党员继续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把初心使命和理想信念融入灵魂、融入血脉,把绝对忠诚刻在心底,把人民至上装在心中。要时刻不忘党员职责,把责任担当扛在肩上,把奉献余热写在脚下,让清正廉洁的党性修为贯穿一生。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今年在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推向新的高度。

交流会上,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常怀“只有退休的干部职工,没有退休的共产党员”这一质朴信念,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不断汲取奋进力量,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杨科旗

编辑:曹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