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黄关春在长沙开展宣传宣讲和专题调研

来源:长沙人大 作者:彭玮蔚 谌程 编辑:黄飞飞 2021-11-12 15:45:3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图片

图片

图片

11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关春率队在长沙开展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宣传宣讲以及“我为省党代会建言献策”专题调研。

图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关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谢卫东主持会议。

11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关春率队在长沙开展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宣传宣讲以及“我为省党代会建言献策”专题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刘文新,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谢卫东参加。

黄关春指出,深入学习宣传、全面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书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文明建设湖南新篇章,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各级各部门的重要政治任务。他强调,要坚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这一最高政治原则,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人大工作,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健全和落实党领导人大工作的制度机制。

黄关春强调,要充分认识人大工作取得历史性成就这一重大判断,深刻理解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这一根本方向,深入践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这一本质要求,始终聚焦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这一鲜明主题,切实担当提升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这一重要任务,精准把握人大代表参加行使国家权力这一职责定位,紧紧扭住“四个机关”这一新定位新目标新抓手,守正创新、与时俱进、切实提高人大常委会、人大机关建设实效,推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在三湘大地走深走实。

谢卫东表示,长沙将树立大抓落实的工作导向,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落地见效,不断开创全市人大工作新局面,在全省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展现省会担当,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长沙人大

作者:彭玮蔚 谌程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