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联工委赴天心区走访省人大代表李丽

来源:联工委 作者:李尚达 编辑:黄飞飞 2021-10-27 15:15:0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联1.jpg

考察李丽心灵教育中心。

联2.jpg

召开座谈会,听取李丽代表履职和工作情况介绍。

联3.jpg

程水泉主任一行和李丽代表工作团队合影。

10月26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联工委主任程水泉赴长沙市天心区李丽心灵教育中心,走访看望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李丽。

李丽代表是本届省人大代表中一名来自社会组织、依靠轮椅代步的代表。2018年担任省人大代表以来,积极履职尽责,提出了代表建议35件,其中《关于长沙市人行斑马线信号灯设置语音通行提示的建议》等3件代表建议被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确定为重点处理建议,得到了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的高度关注。特别是今年来,李丽代表发起筹备成立“湖南省无障碍环境建设促进会”,为推进我省特别是长沙市无障碍环境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程水泉一行实地考察了李丽代表工作室的建设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李丽代表的履职情况和有关工作介绍,详细了解李丽代表在代表履职和本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听取代表意见建议。程水泉对李丽代表的履职和本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李丽代表是一名充满履职热情、依法积极履职的省人大代表,也是一名富有人民情怀和社会责任感的省人大代表,她的身残志坚和所从事的事业令人敬佩,值得支持。他勉励李丽代表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地依法履职尽责,为社会作出更多贡献。他表示,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作为代表的“娘家”,将积极帮助代表排忧解难,为代表依法履职做好服务保障,积极助力代表充分发挥作用。

这次走访是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和改进省人大代表工作的具体行动,是落实“三为四树八创”活动要求的具体实践。

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副主任孟浩和代表联络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走访调研。

来源:联工委

作者:李尚达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