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传达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王宇晨 编辑:黄飞飞 2021-10-21 08:30:2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图片

10月20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1年第20次会议。

图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莲玉主持会议并讲话。(摄影:黄飞飞)

10月20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1年第20次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莲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彭国甫、曹炯芳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省委主要领导同志的调整,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湖南的高度重视、对湖南领导班子的亲切关怀、对湖南发展的殷切期望。我们要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党中央的决定,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定上来,在以张庆伟书记为班长的省委坚强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勇担使命,把中央精神领会好、把人大职责履行好、把各项工作落实好,为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实现新发展,彰显人大担当。

会议强调,当前要以抓好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为重点,紧绷旗帜鲜明讲政治这根弦,不断强化“跟党走、盯住法、抓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始终保持正视问题的清醒,强化解决问题的担当;要坚决扛牢政治机关责任,不断提升依法履职效能;要努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治机关、国家权力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王宇晨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