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2021年度重阳节座谈会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杨科旗 摄影:周洁 编辑:黄飞飞 2021-10-14 15:00:3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图片

10月14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2021年度重阳节座谈会。

图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关春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

图片

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机关离退休人员党总支书记蔡力峰在会上作了发言。

图片

老领导刘玉娥、王柯敏等出席座谈会。

图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曹炯芳向全体老同志报告了今年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了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主要工作情况。

图片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刘文新主持会议。

图片

老同志代表雷洲熠发言。

图片

老同志代表姚伟发言。

10月14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2021年度重阳节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关春,老领导刘玉娥、蔡力峰、王柯敏出席,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曹炯芳参加座谈,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刘文新主持。

会上,曹炯芳向全体老同志报告了今年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了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主要工作情况。老同志代表雷洲熠、姚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谈了退休的学习、生活感悟,对机关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组织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机关离退休人员党总支书记蔡力峰在会上作了发言。他回顾了近年来党总支在两级党组正确领导下党建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勉励全体老同志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光荣传统,在继续书写“老兵新传”中报效国家、服务人民。

黄关春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黄关春指出,今天的发展成就,都凝聚着老同志的奋斗和奉献,饱含着老同志的创造和积累,浸透着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要从百年党史历程中感悟老同志的历史功绩和老干部工作的政治责任,始终以饮水思源的感恩之心对待老同志,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更高政治站位,做好工作的更强责任担当。他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机关老干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矢志不渝在坚定理想信念中践行初心使命;要坚持在党建引领中把牢价值取向,引导老同志主动融入中心大局工作;要振奋担当作为的精气神,用心用情用力在老干部服务保障上提质增效。

黄关春强调,机关各部门要自觉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进一步拓展思路,密切配合,加强协助,形成强大的老干部工作合力,切实提升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自觉做伟大建党精神的弘扬者和践行者,以“赶考”的姿态,交出一份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的新时代“答卷”。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杨科旗 摄影:周洁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