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联工委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

来源:联工委 作者:容畅 编辑:黄飞飞 2021-10-11 21:44:0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联1.jpg

10月11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联工委主任程水泉主持召开联工委全体党员干部会议,联工委副主任张扬军、孟浩,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文显科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和10月9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精神、10月9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会议精神,重温了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在机关开展“三为四树八创”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委员会领导和各处室主要负责人交流了学习体会和认识。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站位全局、视野宏阔,高屋建瓴、谋划深远。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将更好地推动联工委工作特别是代表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程水泉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要深刻领会好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握好核心要义,在实际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人大代表是各地方各方面涌现出来的人才,联工委要开创性地做好代表工作,精心组织好代表学习,提高代表建议工作质量,为“代表要更加密切联系群众”提供优质服务保障,推动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充分彰显代表作用。

程水泉强调,要认真领会好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会议精神,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湖南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回头看”和再落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三力”。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机关“三为四树八创”活动要求,结合联工委工作岗位职责,认真查找不足,狠抓整改落实,推动改进工作。

来源:联工委

作者:容畅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