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重要发布>通知公告>正文

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78号)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 编辑:黄飞飞 2021-09-27 16:09:1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公 告

(第78号)

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774名。2021年7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结束时,实有代表758名。此后,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出缺4名:

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蒋青辞去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职务。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蒋青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由株洲市选出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彭建武,由益阳市选出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肖翔,已调离湖南。根据选举法、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彭建武、肖翔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由解放军选出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吴广生因病去世。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吴广生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资格自然终止。

截至目前,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754名。

根据选举法的有关规定,肖翔的省人大代表资格终止后,其担任的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特此公告。

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9月27日

来源:湖南人大网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