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会议动态>正文

新闻宣传处党支部开展“三为四树八创”专题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曹玉林 编辑:曹玉玲 2021-09-24 14:54:2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IMG_5040.JPG

9月24日上午,新闻宣传处党支部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围绕“三为四树八创”活动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9月24日上午,新闻宣传处党支部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围绕“三为四树八创”活动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支部书记卿晓英主持会议。

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等,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中秋、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通知》。围绕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在机关“三为四树八创”活动动员会议上的讲话要求,结合工作和自身实际开展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开展“三为四树八创”活动十分重要,要结合自身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三为四树八创 打造模范机关”精神,改变传统思维、固有套路、习惯做法,研究新情况、分析新问题、推行新办法,为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支部党员潘学兵以“党员干部立好‘四德’”为题,紧贴实际、情真意切地讲述了一堂党课。党课围绕党员领导干部要履职尽责,做好表率,提出立好‘四德’:坚定紧跟、绝对忠诚的政治品德;积极向上、崇真向善的思想品德;勤政清廉、敢于担当的工作品德;戒奢尚俭、不为物诱的生活品德。特别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力度,扎根破岩、咬定青山的韧劲全面从严治党;要有积极的人生态度,有目标、有追求,有精气神;要勤政为民、清廉为公,密切联系群众,真正落实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为党的事业贡献应有的力量。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曹玉林

编辑:曹玉玲

本文链接:https://www.hnrd.gov.cn/content/2021/09/24/101949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