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赴永定区观摩指导代表选举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王小益 编辑:曹玉玲 2021-09-18 00:00: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23152517.jpg

9月18日,全省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副主任、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副主任张扬军一行,赴张家界市永定区现场观摩指导区乡两级人大代表投票选举工作。图为张扬军一行在投票站检查选票。

微信图片_20210923152522.jpg

张扬军一行查看代表候选人公示情况。

9月18日,全省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副主任、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副主任张扬军一行,赴张家界市永定区现场观摩指导区乡两级人大代表投票选举工作。

张扬军一行先后来到永定区尹家溪镇尹家溪村第一选区投票站、紫云社区市委大院投票站等地,观摩指导投票站设置、投票组织等工作,仔细查看选民登记、委托投票等资料,详细了解换届选举宣传、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和介绍、换届选举经费安排等情况,强调要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扎实搞好代表履职学习,依法组织召开新一届区乡两级人大第一次会议,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据悉,省人大常委会5月依法作出决定,全省应在8月下旬同步完成县乡两级人大代表选举。因受疫情影响,张家界永定区依法按程序将县乡两级人大代表的选举日推迟到9月18日。计票结果显示,永定区区乡两级人大代表全部一次选出。至此,我省县乡两级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全面完成。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王小益

编辑:曹玉玲

本文链接:https://www.hnrd.gov.cn/content/2021/09/23/101910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