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接待办、培训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谈渐 编辑:周洁 2021-09-22 11:36:5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22101138.jpg

9月18日,接待办、培训中心联合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统一部署,组织开展“三为四树八创”专题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陈庆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核心要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得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在机关“三为四树八创”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并传达了《中纪委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支部书记潘凌针对今年9月18日是“九一八事变”90周年纪念日,并结合近期赴吉林调研参观杨靖宇纪念馆的感受,为支部党员讲述了东北抗日联军主要缔造者和领导人杨靖宇将军的红色故事。支部组织委员蒋耀芳根据9月初在省直工委党务工作培训班学习的收获为支部党员讲授了题为《如何做好党支部“五化”建设》的微党课。随后,支部党员根据“三为四树八创”活动的内容及要求,结合接待、培训工作的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中,大家充分认识了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活动开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陈庆良在最后总结发言中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的内容和形式比以前丰富多样,质量也有所提高,并强调支部党员要学以致用,把学习的内容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用理论指导实践,真正践行“三为四树八创”要求,同时坚持推陈出新,工作上创新手段,创新方法,按照“大学习、真调研、严管理”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增强执行力,以高效能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努力推进机关接待、培训工作见到新气象、取得新成效。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谈渐

编辑:周洁

本文链接:https://www.hnrd.gov.cn/content/2021/09/22/101860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