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安仁县人大:主动作为,积极推动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来源:安仁县人大 作者:凡小波 李慧敏 编辑:黄飞飞 2021-09-19 10:49:4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9月17日上午,安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班。

专题学习班上,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并认真学习了郴州日报社的专访报道《奋力谱写安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专访安仁县委书记王洪灿》《“一极六区”新气象安仁篇》,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袁美蓉等参会人员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新一届县委领导班子目标有高度,思想有深度,举措有力度,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为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市委“一极六区”部署和推动安仁“四县建设”中,贡献个人智慧与力量。

安1_副本.jpg

专题学习班现场。

下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到县产业开发区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视察中,代表们先后到郴州荣景鞋业、聚石科技、标准化厂房、第二污水及工业污水厂、大金山智能制造产业园和三一产业园,对我县产业开发区进行了专题视察,听取了各园基本建设情况及未来规划的汇报,代表们一致对产业开发区的高速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安2_副本.jpg

代表们在产业园区视察。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建新同志在专题学习班上指出:人大机关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在落实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我们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全局,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形成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凝聚强大的人大合力。产业开发区是落实市委“一极六区”部署和推进县委“四县建设”的主战场与大抓手。我们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明晰发展思路,充分激发产业园发展潜力,不断增强产业园区的环境吸引力和项目承载力,以全面提升政府的招商引资成效。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小华同志在代表视察后强调:园区要提高责任感,切实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园区各企业肩负着全县人民寄予的厚望,应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为助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同时应增强紧迫感,要抓住省委、市委以及县委的战略机遇,持续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尽快投产达效;人大代表要筑牢初心,自觉服从服务于县委中心工作,要坚持“四个为重”,对标“四县建设”目标,积极推动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来源:安仁县人大

作者:凡小波 李慧敏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