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隋忠诚在赫山区参加省人大代表小组主题活动

来源:联工委 作者:吴静波 编辑:黄飞飞 2021-08-27 15:45:4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图片

8月25日,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隋忠诚以省人大代表身份,到益阳市赫山区参加所在的省人大代表小组主题活动。图为隋忠诚与代表们在泥江口镇黄豆种植基地实地考察。

图片

召开座谈会。

8月25日,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隋忠诚以省人大代表身份,到益阳市赫山区参加所在的省人大代表小组主题活动,围绕耕地保护利用情况开展视察。

隋忠诚与代表们实地考察了泥江口镇黄豆种植基地,在田间地头详细了解农业种植结构调整有关情况。召开座谈会了解赫山区耕地保护利用、保障农产品产地环境质量安全、粮食安全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等工作情况,代表们围绕耕地保护利用、种植产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隋忠诚对代表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加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代表小组活动主题选题选得好,是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省级领导干部参加代表小组活动“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各级人大代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广泛听取民意,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隋忠诚说,近年来,益阳市和赫山区在脱贫攻坚、粮食战略安全、耕地保护利用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积极的成效。他强调,耕地保护利用是关乎国家粮食安全的一件大事,是关乎生产安全的一件大事,是关乎食品安全的一件大事,是关乎农业高质量发展供给侧改革的一件大事、同时也是关乎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和农业现代化扎实推进的一件大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中国人的饭碗任何时候都要牢牢端在自己手上”的指示精神,牢固树立粮食安全是战略底线思维,做到守土有责,严守底线,扎实推进耕地保护利用工作,确保我省粮食安全。

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省农业农村厅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和益阳市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来源:联工委

作者:吴静波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