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代表工作>代表履职活动>正文

谢卫江在汝城县参加省人大代表小组主题活动

来源:汝城县人大 作者:朱文岗 摄影:朱 浩 编辑:黄飞飞 2021-08-25 16:53:1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图片

近日,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谢卫江以省人大代表身份,到汝城县参加所在的省人大代表小组主题活动,就汝城县打造全国红色传承示范区情况开展调研。

图片

召开座谈会。

图片

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谢卫江讲话。

近日,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谢卫江以省人大代表身份,到汝城县参加所在的省人大代表小组主题活动,就汝城县打造全国红色传承示范区情况开展调研。

代表们先后考察了沙洲村游客服务中心、沙洲芙蓉学校、文明中心小学和红色教育培训中心,详细了解汝城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教育民生实事、红色基因传承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围绕 “助力汝城县打造全国红色传承示范区”提出意见建议,就加大对湖南(沙洲)红色文旅特色产业园的支持力度、推进汝城红色文物保护修缮等积极建言献策。

谢卫江指出,汝城县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大力发展好红色旅游、传承红色基因,着力做实民生事业,优先、率先发展文化旅游、教育事业,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考察沙洲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谢卫江对代表认真履职行权,积极开展各项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人大代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多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广泛听取民意,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始终服务大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考察沙洲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省委“三高四新”战略部署,多提出一些具有针对性、代表性的意见建议,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贡献。要立足本职工作依法履职,做到对党负责、对人民尽责,抢抓“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相关政策和机遇,切实抓好民生领域、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各项任务落实。

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季心诠,省教育厅、省文旅厅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和郴州市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来源:汝城县人大

作者:朱文岗 摄影:朱 浩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