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接待办、培训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厅接待办 作者:谈渐 编辑:黄飞飞 2021-08-24 10:30:2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接1.jpg

8月20日,接待办、培训中心联合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开展“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办公厅副主任陈庆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前,支部高度重视,召开支委会,研究制定主题党日活动方案。会上,为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人大会议精神上来,组织党员认真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在省委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意见》,以及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在省委人大工作会议上的发言。周玮、成蔚、谈渐三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好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地开展自身工作做了重点交流发言。

陈庆良强调,要学深悟透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的精神实质;要提高工作质量,围绕大局,服务好中心工作;要结合实际,善作善为,创造性开展工作。


来源:办公厅接待办

作者:谈渐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