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新闻宣传处党支部举行8月主题党日活动 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 编辑:黄飞飞 2021-08-20 17:12:5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党日1.jpg

8月19上午,新闻宣传处党支部举行8月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2.jpg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范文彬参加并讲话。(文图:黄飞飞)

8月19上午,新闻宣传处党支部举行8月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范文彬参加并讲话,党支部书记卿晓英主持会议。

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在省委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在省委人大工作会议上的发言,《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意见》。

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人大宣传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定要以本次省委人大工作会议为新的起点,扎实工作,努力讲好人大故事,宣传好人大工作,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范文彬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要坚持守正创新,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要立足岗位,积极作为,宣传好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及各市州人大贯彻落实情况;要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加强沟通协调,积极与各委员会、新闻媒体加强联系,要提升境界,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努力做遵纪守规的模范,树立好工作形象和优良作风,为做好人大的宣传工作贡献力量。

来源:湖南人大网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