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正文

永州企业家人大代表爱心助力防疫防暑

来源:永州市人大 作者:张雄 编辑:黄飞飞 2021-08-18 10:23:0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高温酷热,您们坚守岗位辛苦了!”,8月11日上午,全国人大代表、湖南时代阳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副总经理、湖南省新阶联执行主席、永州市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唐纯玉,市人大代表、湖南潇湘船舶有限公司董事长、永州市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文芳,带领市企业家协会服务志愿者一行先后来到省高速公路交警局永州支队、凤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冠疫苗接种点、永州火车站志愿服务站等防疫一线看望慰问,送去口罩、藿香正气水等防疫防暑物资,发放疫情防控宣传资料。

“当前,全市上下齐心协力防疫,作为人大代表、本土企业责无旁贷,我们将尽可能地为一线防疫站点提供后勤支持。同时公司积极备战生产,保障优质药品充足市场供应,为全市防疫工作做出力所能及贡献。”唐纯玉代表如是说。

此次活动通过企业家人大代表发起组织,得到了科力尔电机、时代阳光药业、潇湘船舶等近20家企业支持,因防疫原因全国人大代表、科力尔电机公司董事长聂鹏举无法从深圳赶回,捐助物资价值3.7万元。据悉,本次活动筹集医用口罩120000个、防护服50套、防暑药品8000余盒、酒精600瓶、牛奶面包40箱、矿泉水200件。

人大代表的这一爱心义举让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倍感暖心,大家纷纷表示,一份爱心就是一份鞭策、一份鼓励,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工作状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全力守护广大群众健康与平安。

来源:永州市人大

作者:张雄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