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奋进新时代,整装再出发 ——联工委党支部召开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联工委 作者:谭志勇 编辑:黄飞飞 2021-08-12 16:14:5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联2.jpg

8月12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联1.jpg

重温入党誓词。

8月12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常委会委员、联工委主任程水泉,联工委副主任孟浩和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文显科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联工委副主任张扬军主持会议。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在程水泉同志领誓下,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张扬军同志通报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支部今年以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的情况,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并作述职报告。全体党员逐一发言,深入交流学习心得体会,认真开展党性分析,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发言积极踊跃,对照检查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真诚坦率,听取和接受批评虚心诚恳,既有红脸出汗,也有春风化雨,达到了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效果。支部书记对党员的发言进行了点评。

程水泉指出,组织生活会组织严密、准备充分,大家态度端正、氛围很好,批评和自我批评很客观、很实在,提出的整改打算切实可行。他强调,要充分运用好支部组织生活会的成果,坚持做到学习无止境、工作有目标、状态常保持、检视不停步、底线要守牢,继续深入查摆问题,抓实抓细问题整改,全面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选举任免联络工作提质增效的新动能。

来源:联工委

作者:谭志勇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