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蓝山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永州人大 作者:李晓娟 编辑:王宇晨 2021-07-30 18:31:1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e1d69e76b2b88be6959d6e672e4ea8_副本.jpg

7月28日,蓝山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了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并进行了讨论发言。

蓝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和平强调,要以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人大工作部署要求上来,确保学习贯彻有力有序开展、高质高效落实。要深学细悟,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学习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出台的《中共湖南省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意见》,做到反复学、持续学、深入学,不断把学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要广泛宣传,要把抓好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作为自觉肩负的政治责任和带头落实的紧迫任务,掀起学习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新热潮。要抓好落实,准确把握新时代人大工作及人大履职、代表工作、人大自身建设的新定位新要求,坚持政治站位与职责定位有机融合,自觉服从服务大局,坚定跟党走、紧紧盯住法、全力抓落实。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锤炼政治品格方面下功夫。要把群众所需、所盼的事情认真解决好,扎实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确保选举工作风清气正、选举结果人民满意。要在推动人大各项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初心和使命转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通讯员 李晓娟)

来源:永州人大

作者:李晓娟

编辑:王宇晨

本文链接:https://www.hnrd.gov.cn/content/2021/08/10/97643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