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衡阳>工作动态>正文

衡南县人大机关召开学习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

来源:衡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凯文 江婷 编辑:王宇晨 2021-08-09 16:28:4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09162347.png

衡南县融媒体中心8月9日讯【记者 凯文(实习)江婷(实习)】8月6日,衡南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就下阶段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清燕,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候选人黄日荣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召开全省人大工作会议,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推动人大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县人大机关全体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与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切实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大举措,要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十个严禁”和省委“六不得”“八不准”的换届纪律要求,确保人大换届的有序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紧密联系,深化理解认识,要把会议精神融入工作之中、落实到行动之中。

会议还研究部署县乡人大换届选举下阶段工作安排,并就相关业务进行辅导。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邓中文、刘志伟、贺育生、王励、周向阳、谢小明、阳冬生、夏海蓉、贺金平、罗明勇参加。

来源:衡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凯文 江婷

编辑:王宇晨

本文链接:https://www.hnrd.gov.cn/content/2021/08/10/97642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