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三江口瑶族镇:助力疫情防控,人大代表在行动

来源:汝城人大 作者: 编辑:黄飞飞 2021-08-06 16:39:0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图片

图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三江口瑶族镇人大主席团认真贯彻党委政府疫情防控决策部署,积极发动人大代表深入疫情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展现人大代表的使命担当,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做好疫情防控宣传。人大代表深入村组,向广大群众发放疫情防控宣传资料,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引导广大群众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的规定,有效提升疫情防控政策的知晓度。

大力开展信息摸排。人大代表主动配合疫情防控网格化要求,全镇有30多名人大代表分别担任了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的包村领导、包村干部、包村村主干、疫情防控小组长、巷道长,积极开展各自所在村的人员信息摸排,全力做好三江口瑶族镇的疫情防控工作。

积极组织疫苗接种。部分人大代表主动报名充当疫苗接种现场志愿者,在三江口卫生院开展疫苗接种秩序维护、体温测量、阅读注意事项以及答疑解惑等工作,为群众接种疫苗提供便利。

来源:汝城人大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