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郴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指导联点社区疫情防控用心用力

来源:郴州人大 作者: 编辑:黄飞飞 2021-08-06 16:39:0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图片

实地检查社区防疫情况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闻令而动,科学应对,在扎实做好机关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的同时,迅速成立由负责社区联点帮扶工作的副秘书长为组长、办公室相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派驻桂门岭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组,主动下沉一线指导帮助联点社区精准查控、精密防控,并赠送了84消毒液、酒精、体温枪等防疫物资。

图片

向社区赠送防疫物资

8月4日上午,工作组深入桂门岭社区各防疫站点实地检查防疫人员是否到岗到位、防疫要求是否宣讲到位、防疫物资是否配备到位、防疫台账是否登记到位,并及时召开社区疫情防控会商会,认真听取社区疫情防控情况介绍、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要求社区加强与工作组的联系,协调联动做好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并提出“盯紧防控措施,每一项都不放过,盯紧外来人员,每一人都不放过,盯紧新情况新问题,每一个都不放过”的“三个盯紧”的防控要求,实行防控情况日报制度。

目前,桂门岭社区10个防疫站点全部严格落实“一测二扫三登记”要求,各项防控措施正在有力有序推进。

来源:郴州人大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