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担责尽责 精准精细构筑疫情防控坚实屏障 刘莲玉赴怀化开展疫情防控巡回督导检查

来源:湖南日报 怀化日报 作者:陈奕樊 摄影:杨智伟 编辑:黄飞飞 2021-08-04 15:16:0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8月2日至3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率队赴怀化市开展疫情防控巡回督导检查。

8月2日至3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率队赴怀化市开展疫情防控巡回督导检查。

刘莲玉一行先后深入怀化高铁南站、怀化综合枢纽客运站、九丰现代农博园、佳惠农产品(冷链)物流产业园、万达商业广场、市第一人民医院、鹤城区迎丰街道板桥铺社区等地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情况,还召开座谈会听取怀化市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刘莲玉强调,要以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实际行动心系“国之大者”,践行“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是一项情况紧迫、形势严峻的攻坚战,是一次对地方治理能力的集中检验,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持续抓紧抓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各项措施要求。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按照“四早”要求,坚决落实最精准的全面排查和流调溯源措施,最果断的隔离观察和保护措施,最严格的疫情监测检测措施,最准确的信息报送通报措施,最有效的医疗救治措施;强化应急保障,牢牢掌握疫情防控主动权。要坚持守土有责、担责尽责,压实“四方”责任,善用法治力量,注重统筹兼顾,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实屏障,以实干实绩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满意答卷。

来源:湖南日报 怀化日报

作者:陈奕樊 摄影:杨智伟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