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黄关春主持召开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调度会

来源:联工委 作者:王小益 编辑:黄飞飞 2021-07-30 17:52:4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图片

7月27日,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关春主持召开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调度会。

7月27日,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关春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有关情况汇报,调度下一步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副主任、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主任程水泉,联席会议办公室副主任、联工委副主任张扬军参加会议。

黄关春详细了解了全省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步工作安排,对全省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项任务总体推进有序,政策制定科学合理,调研指导深入有力。

黄关春强调,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即将进入关键时期,要抓好人大代表选举这一重点,要进一步发现和掌握选举工作中的突出问题,采取有力措施予以解决。要加强统筹协调,及时掌握各地选民登记、代表候选人到位、流动人口和高校学生参与投票、委托投票等情况,做到心中有数。要抓好换届选举各个关键环节,制定科学完善的应对预案,克服麻痹思想、杜绝经验主义,做到超前谋划、未雨绸缪。要加强换届宣传力度,既要用好报刊、简报、电视媒体等传统宣传阵地,又要发挥微信等线上新媒体的力量,加强正面典型宣传,广泛提高选民依法选举意识,凝聚换届选举正能量。

来源:联工委

作者:王小益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