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重要发布>通知公告>正文

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72号)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 编辑:黄飞飞 2021-07-28 12:18:0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公   告 

(第72号)

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774名。2021年3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结束时,实有代表759名。此后,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出缺4名:

由株洲市选出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姚来英,由常德市选出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张宏森、唐应伟,由永州市选出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朱忠明,已调离湖南。根据选举法、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姚来英、张宏森、唐应伟、朱忠明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岳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六次会议补选易春阳、肖迪明、谷本华为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报告,确认易春阳、肖迪明、谷本华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资格有效。

截至目前,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758名。

根据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唐应伟的省人大代表资格终止后,其担任的省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特此公告。

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7月28日

来源:湖南人大网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