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代表工作>代表履职活动>正文

吴桂英在望城区调研并参加省人大代表小组主题活动

来源:联工委 作者:吴静波 编辑:黄飞飞 2021-07-08 17:14:0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图片

7月7日下午,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以省人大代表身份,参加所在的省人大代表长沙市第三代表小组主题活动。图为吴桂英一行实地调研香炉洲大桥项目。

图片

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7月7日下午,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以省人大代表身份,参加所在的省人大代表长沙市第三代表小组主题活动,到望城区就现代综合立体交通重点项目规划建设工作进行考察调研。代表们先后实地调研了许广高速与长沙绕城高速连接线工程、铜官港区二期工程、香炉洲大桥项目施工现场,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实施进度,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走访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望城区经济社会发展、现代综合立体交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代表们围绕加快项目建设、重点片区开发、优化路网规划、畅通城市微循环等积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吴桂英对省人大代表长期以来为长沙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说,此次省人大代表小组主题活动,既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的务实举措,也是省人大代表围绕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和推进长株潭一体化积极履职的具体实践。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至关重要位置,以群众满不满意、高不高兴、答不答应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星城大地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吴桂英对望城区经济社会发展给予肯定。她指出,要坚持抬高坐标、对标一流,加快推动望城高质量发展。要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发展理念,突出发展重点,坚持产业为基,环境为要,民生为本,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推动望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吴桂英强调,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多为长沙谋发展、全省作贡献。聚焦打造“三个高地”、长株潭一体化发展、推进乡村振兴、“五区”建设等,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创新实干服务群众,履职尽责为群众办实事,多做纾解情绪、解疑释惑的工作。各级党委、人大、政府要切实加强服务保障,为人大代表履职创造好条件、搭建好平台、畅通好渠道,不断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长沙市委、市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来源:联工委

作者:吴静波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