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联工委赴永州调研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联工委 作者:谭志勇 编辑:黄飞飞 2021-07-06 17:57:5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5日至6日,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副主任张扬军率队赴永州市及所辖冷水滩区调研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并走访联系代表。

张扬军一行听取了永州市、冷水滩市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关于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准备工作情况的介绍,先后来到冷水滩区牛角坝镇麦子园村、和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走访省人大代表周长友、曾健青,了解代表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代表对人大工作特别是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永州市县乡两级人大换届工作培训会上,张扬军以“依法规范、有序有效做好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为题进行授课,并对市县人大同志提出的有关法律和工作问题作了回应和解答。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组、联席会议办公室全体同志和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副主任、联工委主任参加培训会。

来源:联工委

作者:谭志勇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