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安仁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来源:安仁县人大 作者:李欣笑 编辑:黄飞飞 2021-07-01 15:36:2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安仁22_20210701153755.jpg

安仁11.jpg

7月1日早上7:30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陆续来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室,为集中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做好准备。7:40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已到齐,穿着整齐,端坐在座位上,党员同志佩戴党徽,大家静候着大会开幕。

开幕式上,大家全神贯注紧盯着投影幕布,敬畏之情油然而生!222名军人组成的仪仗队踏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脚步迈向天安门广场。炮声隆隆,红旗烈烈,大家的内心非常激动。升国旗、奏国歌,大家肃立深情凝望着,随五星红旗一起昂首东方!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牢记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方向,要继续坚持党的领导,在提高政治站位中坚定正确方向;要注重监督实效,推动经济发展;要发挥代表作用,扩大民意基础;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完毕,会场内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千秋伟业,征途如虹。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来源:安仁县人大

作者:李欣笑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