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刘莲玉走访慰问老党员 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洁 编辑:黄飞飞 2021-06-29 21:57:2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9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并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图片

图片

图片

刘莲玉分别登门看望了刘玉娥、颜永盛、蒋作斌等老党员,向他们送上祝福,并为他们佩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叮嘱他们要多多保重身体。

刘莲玉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向老党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所作出的积极贡献。

刘莲玉指出,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中央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殷切关怀和尊崇厚待。希望各位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省人大常委会的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强大力量,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学习老党员的优秀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薪火相传、接续奋斗,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胡伯俊,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刘文新参加慰问。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洁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