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代表工作>代表履职活动>正文

陈飞赴新化县参加代表小组主题活动

来源:联工委 作者:吴静波 编辑:黄飞飞 2021-06-28 16:15:2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图片

6月25日,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飞以省人大代表身份赴新化县参加“学党史作表率,为群众办实事”代表小组主题活动。图为陈飞一行在S326线新化至白溪段K23+050处(孝心岩隧道)安保工程现场调研。

图片

陈飞一行调研特种陶瓷产业园。

6月25日,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飞以省人大代表身份赴新化县参加“学党史作表率,为群众办实事”代表小组主题活动。省人大代表娄底第五代表小组全体代表参加,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交通厅、省国资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陈飞与代表们一起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实地调研了S326线新化至白溪段K23+050处(孝心岩隧道)安保工程现场、特种陶瓷产业园、湖南省新美达模具制造有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新化县经济运行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为民办实事”等方面的情况汇报,与会代表围绕公路安保建设、特种陶瓷产业创新发展、基础教育等方面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陈飞在座谈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要与新中国发展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有机结合起来,处理好眼前利益、长期利益和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关系,聚焦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安全、健康、就业、养老等方面的问题,通过科技创新、产业发展、乡村振兴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他强调,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和五级代表“联系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联系实际,实事求是把人民群众最关注的事情,最迫切得到解决的事情用心用情用力办实办好,一件一件解决好。各级人大代表要加强调查研究,提出高质量代表建议,要更加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积极反映群众呼声,当好党的政策方针的宣传员、各级机关与人民群众的联络员、基层治理的调解员、民生实事事项和重点工程的监督员。

来源:联工委

作者:吴静波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