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刘莲玉在怀化市参加全国和省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强调:始终站稳人民立场 更加密切联系群众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 洁 编辑:黄飞飞 2021-06-25 08:12:0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6月23日至6月24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以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身份,到芷江县开展全国人大代表怀化小组专题调研、省人大代表怀化第三小组“学党史作表率,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并走访看望联系的省人大代表。

两天来,刘莲玉与代表们聚焦“关注民生实事、助力产业发展”,入园区、走村组、进学校、访企业,实地视察芷江县工业集中区、芙蓉学校、唯楚果汁酒业、禾梨坳乡古冲村,同人民群众、基层干部、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面对面听实情、心贴心解难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怀化市、芷江县相关情况介绍,听取小组代表和联系代表的意见建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召开座谈会。

图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讲话。

刘莲玉强调,要用心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人大代表要更加密切联系群众”重要指示的深刻内涵,从百年党史的辉煌历程中自觉传承同人民群众一块干、一块过的优良传统,始终站稳人民立场,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坚定跟党走,依法履职尽责,不断提高做好新时代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着力做好更加密切联系群众的这篇大文章,在丰富形式上下功夫,立足本职、发挥所长,不断提高密切联系群众的实际成效;在办好实事上下功夫,用法治力量完善解决民生问题的体制机制,让实事办实、好事办好成为基层治理新常态;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形成工作合力;在提升水平上下功夫,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实的作风,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上取得更好的效果,赢得更佳的口碑。

省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程水泉,研究室主任王向前,全国人大代表李小红、谭泽勇、杨尚真、朱登云,省人大代表宋智富、石希欣、周运平等,省教育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水利厅等省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 洁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