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联工委到静慎村开展支部联基层活动

来源:联工委 作者:周梦竹 编辑:黄飞飞 2021-06-04 18:57:1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联23_20210607085238.jpg

6月3日,联工委党支部前往望城区茶亭镇静慎村开展支部联基层党建活动。

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3日,联工委党支部前往望城区茶亭镇静慎村开展支部联基层党建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联工委主任程水泉,联工委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张扬军参加活动。

在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全国文明村茶亭镇静慎村,支部党员先后前往该村乡贤文化广场、党员之家、文化宣传长廊、村史室等现场,详细了解该村“党建引领,九贤共建”的运行模式,实地查看需要帮助解决的水利及百年红色农村支部建设项目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该村党建工作情况介绍,交流党建工作经验,探讨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建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做法。

程水泉充分肯定了静慎村坚持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激发乡村振兴内生动力,促进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同步发展,实行法治、德治、自治相互结合促进的做法,并结合静慎村的实际情况提出有关建议。他鼓励市人大代表、望城区茶亭镇静慎村党总支书记姚罗华,要继续坚持当代表、尽职责、作贡献,认真为人民办实事,与群众保持密切的联系,带领村民共同富裕、共同幸福。他表示,联工委党支部将与静慎村加强联系,交流党建工作经验,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并尽力帮助解决影响当地发展的突出问题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助力静慎村更好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共同谱写两个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优秀答卷。

来源:联工委

作者:周梦竹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