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来津市调研人大信访工作

来源:津市人大 作者:倪落兴 聂兴军 编辑:黄飞飞 2021-06-01 10:02:4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19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二级巡视员吴乐平一行来津市,就新时代如何加强和改进县级人大信访工作专题调研。

DSC_1336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齐绍进对人大常委会信访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就涉法涉诉信访案件总体情况、具体做法作了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志华就当前信访工作、人大工作中存在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建议。

DSC_1322_副本.jpg

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二级巡视员吴乐平讲话。

吴乐平高度肯定了津市人大常委会信访工作成绩。她指出,津市人大常委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信访工作的决策部署,主动围绕中心,配备了具有法律专业干部对涉法涉诉案件进行接访,并积极服务大局,有力有效推动了地方人大工作向前发展。

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杨建华等陪同调研。

来源:津市人大

作者:倪落兴 聂兴军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