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时政要闻>正文

2021红网媒体融合创新发展论坛举行 张宏森出席并讲话

来源:时刻 作者: 汪衡 黄晗 摄影:李长宏 陈杰 编辑:黄飞飞 2021-05-31 09:43:4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30174933.jpg

5月30日下午,2021红网媒体融合创新发展论坛在马栏山(长沙)视频文创产业园举行。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红网记者 汪衡 湖南日报记者 黄晗 摄影 李长宏 陈杰)今天下午,2021红网媒体融合创新发展论坛在马栏山(长沙)视频文创产业园举行,国内媒体前沿的专家学者相聚一堂,共话媒体融合发展与创新。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出席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省政协副主席李民,以及中央网信办、中国记协有关负责人出席论坛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30175009.jpg

与会领导一起见证红网8.0和时刻新闻客户端10.0新版同时上线。

张宏森对红网成立以来取得的辉煌成绩表示祝贺。他强调,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红网融合发展,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唱响学习宣传阐释党的创新理论的网络空间最强音;要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当好改革发展的“助推器”、舆论引导的“定音鼓”、讲好湖南故事的“金话筒”;要积极融入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建设,深度挖掘内容,创新应用场景,建设具有强大影响力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要积极服务高质量发展和高品质生活,推进“数字湖南”建设,深化“新闻+政务服务商务”融合发展,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红网力量。

论坛上,多位业内专家、学者围绕“奋进新时代·共建新生态”主题开展研讨交流。红网8.0和时刻新闻客户端10.0新版同时上线。

来源:时刻

作者: 汪衡 黄晗 摄影:李长宏 陈杰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