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安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来源:安仁县人大办公室 作者:凡小波 李欣笑 编辑:黄飞飞 2021-05-21 16:33:3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1.jpg

5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围绕“学史崇德”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谭小华同志主持专题学习。在家的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人大机关在职全体干部职工及退休干部职工参加专题学习。

为检验前期学习效果,专题学习前,常委会党组组织了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测试并认真填写党史学习情况调查问卷。

根据县委统一安排,邀请了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教师以《学史崇德,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为题作宣讲学习,从多角度、多维度讲述了学史崇“德”学习内容、学史崇“德”学习要求。

随后,大家围绕“学史崇德”专题,结合近期学习党史情况,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了研讨,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和地方人大工作者,一定牢记 “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坚决做到忠于党,忠于人民,争做一个忠诚党的干部、服务人民的勤务员、清正廉洁的公仆。

谭小华同志指出,总书记用“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九个字高度概括了“学史崇德”的实质,我们要深刻领悟这“九个字”的真正内涵,把它当作检验“学史崇德”的标尺。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行动自觉,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谭小华同志强调,我们要深刻学习领悟党史、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着力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民办实事和推动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源源动力,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依法认真履职,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安仁县人大办公室

作者:凡小波 李欣笑

编辑:黄飞飞